guitar pro的let ring跟P.M.是啥意思??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喔?
2007-08-23 10:45:32 UTC
如題

有時候在guitar pro的譜上會看到P.M.

或者是let ring.. 請問那是啥意思?????

然後有時候六線譜會有小阿拉伯數字出現 那是指連音的意思嗎??

還有一個問題

假如有一首歌他原本設定要全部弦降半音

但是我不想每次都很麻煩為了那首歌又重新把弦都降音之後要彈別首又升回原來的音

guitar pro有辦法把他原本設定的音隨我自己喜歡把它全部都升高或降低嗎?

--

Where will it end? where will it end?

Where will it end? where will it end?

◆ From: 220.142.142.60
※ 編輯: pistols 來自: 220.142.142.60 (08/23 18:42)
→ sweder:Palm Mute / Let Ring 就....聽一下歌 Orz 持續發聲..  08/23 18:44
bemusic
2007-08-31 03:25:49 UTC
問 : 有時候在guitar pro的譜上會看到P.M. 或者是let ring.. 請問那是啥意思?????
答 : P.M. 就是用右手的手掌外側輕輕放在吉他的下弦枕上,做出悶音的彈奏.
Let ring 就是彈完一個音之後讓他自然延長發聲不要收掉.

問 : 有時候六線譜會有小阿拉伯數字出現 那是指連音的意思嗎??
答 : 在三連音,五連音...沒有顯示五線譜,只顯示六線譜的時候會有數字標示

問 : 假如有一首歌他原本設定要全部弦降半音,但是我不想每次都很麻煩為了那首歌又重新把弦都降音之後要彈別首又升回原來的音 , guitar
pro有辦法把他原本設定的音隨我自己喜歡把它全部都升高或降低嗎?
答 : 可以,按 F6 上面第二個視窗選Guitar Standard Tuning,按確定後會出現選項,如果你想彈原來的指法就選 no ,但
是會比原曲升高半音,如果你想彈原曲的 Key,就選 yes ,吉他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