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張紹涵-遺失的美好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拉不軟‧戰姆士
2007-04-12 17:00:58 UTC
張紹涵

遺失的美好

詞:姚若龍 曲:黃漢青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在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那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 From: 140.113.91.136
宅?!你他X有得宅嗎
2007-04-13 04:41:55 UTC
遺 失 的 美 好
key: F capo: 5 演唱:張韶涵

Fmaj7 Em/B F Cmaj7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Fmaj7 Em Dm7 G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Fmaj7 Em/B F Cmaj7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F Em Am F G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 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Fmaj7 G/B Em7/B Am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F Dm7/G C bB C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Fmaj7 G/B Em7/B A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F Dm7/G C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間奏 Fmaj7 Em Dm7 G

F C G  bB Am F C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bB Am F G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

0989475580 Mr.廖

◆ From: 218.168.1.150